fish

做点自己爱吃的饭

(二)

霍瞿庭带辛荷上车的时候很镇定。先打开副驾驶的车门,护着辛荷的头把他送上去,又亲自探过去系好安全带,最后怕夹着辛荷,还让他自己关车门。

他匆匆忙忙赶来,没带司机,现在自己载着辛荷,车开得十分谨慎,甚至比城市限速还低五迈。他忍不住想与辛荷分开的那天,自己怎么能放心让别人带辛荷走。又想起后来的车祸,庆幸辛荷还好不和自己在一个车上。又猛然提醒自己,好好开车别分心,再也不要和辛荷发生任何意外。

辛荷看他把一段再熟悉不过的路开得如临大敌的样子,忍不住心疼起来,安抚地叫他:“哥哥。”隔了一会又叫:“哥哥。”

辛荷感觉自己回家后会被欺负得很惨。可是过了一会看到霍瞿庭稳稳当当地把车停到地下车库里,还记得去后座拿书包和蛋糕,又拉着他步行到室外便利店买明明还有余量的碧韵韬,辛荷就觉得,他也没有很想做。

于是在电梯里,辛荷自以为警报解除地长舒一口气,倚在霍瞿庭的肩上说:“哥哥,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想你。”他说得真诚又毫无预兆,霍瞿庭哽了一下,再也忍不住一样吻了下去。

他没有问为什么天天在一起还腻歪地说想我,他知道辛荷不是那个意思。辛荷今天叫哥哥的语调和之前有一点不同,他就知道辛荷叫的不是这几年的霍瞿庭。

他和辛荷有两段相爱的经历,如今打通沟渠,爱意汹涌而来,将他们团团围绕。心意相通四个字,镌刻在他们的骨头缝里。我知道他每个眼神的意思,霍瞿庭边吻边热泪盈眶地想,原来是这样的感觉。

辛荷最终没能自己走出电梯。门刚一开,霍瞿庭就一把将他扛起来,大步往家走。辛荷惊呼一声,肚子不受控地一抽,霍瞿庭就马上把他放下来,改成托在怀里的姿势:“不是故意顶你肚子的。对不起。”

霍瞿庭一边按指纹开门,一边一瞬不移地盯着辛荷:“一会儿没看住就丢了个肾,是不是笨蛋。”

“是吧。”辛荷干巴巴地说。

“是不是笨蛋。”霍瞿庭将他抵在玄关,凶巴巴地凑得更近。

辛荷小声又讨好地回答:“是。”


霍瞿庭顾着他破败的身子,把节奏拉得无比漫长。辛荷在他怀里哭叫不停的时候分神想:我的确是笨蛋,笨蛋才会相信他不想做。又过了半天辛荷才终于明白,为什么都火烧眉毛了,霍瞿庭还拉他去便利店补充“还很充足”的余量。

但辛荷也没有被折腾得很惨。他一喊“不行了不行了”,霍瞿庭就马上停下来查看他的脸色,又细细地安抚地吻他。要说辛荷在这几年里也有什么不一样,那就是真长本事了,会在这种羞羞的时候不满自己身体不争气。于是后来干脆忍着不说。

听着霍瞿庭在他身后像爱得不行一样不停唤他“宝贝”,又像迷路的孩子似的可怜兮兮地叫“小荷”,辛荷就觉得还能再忍一下,哥哥开心就好了。

但霍瞿庭很快发现他哼唧的声音不对,把他翻转过来才发现脸都白了一些。霍瞿庭连滚带爬地去床头柜拿东西,帮他测心率量体温,听辛荷不停地解释“只有一点难受”,才放下心来。一边帮辛荷抚着胸脯,脸色还很臭。

“你以后不许骗我。”霍瞿庭严肃地说。

“哪有!”辛荷立刻反驳。他到底还是单纯,在床第间硬撑这种事,让他有点难堪。

“怎么没有?”霍瞿庭皱起眉,“之前骗我因为爱钱才想要那几个公司,差点把自己送到牢里。”

辛荷也不提是为了谁,露出夸张又谄媚的表情,伏在他身上翘起小腿:“那要多谢霍生搭救在下啦~”

霍瞿庭听他喊霍生忍不住笑了出来,笑着笑着又不是那滋味,便不再说话,一只手继续揉着辛荷的胸脯,心里盘算着那些刀疤发生的时候,自己每次都不在辛荷身边。

“小荷。”

辛荷被他揉得恹恹欲睡:“嗯?”

“对不起。”

辛荷立刻睁开眼睛,磕磕巴巴地说:“有,有什么好对不起的,你又不记得。”

霍瞿庭没有接他的话,又沉默了一会说:“恨哥哥吗?”辛荷立刻坐起来,撑在他怀里,如临大敌地回答:“不恨啊,你不要胡思乱想。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有多爱你。”又补充道:“我很爱你。要不还是再做一次吧。”

霍瞿庭看他一脸认真地提议再做一次,觉得自己应该立刻硬起来才对,但当下只觉得心里酸酸软软地疼。

他又低下头,温柔地蹭辛荷的鼻尖,细密地吻他的眼睛,今天第不知道多少次,像个孩子一样幼稚地问他要承诺:“再也不分开好不好?”辛荷就说“好。”

霍瞿庭搂着他,含含糊糊地喊他“小荷宝贝”。喊了很多遍,辛荷就红着脸趴到他耳朵上悄悄回应:“哥哥老公。”

评论(20)

热度(19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